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Short Trip in Torquay

出发前往torquay 的路程中:
大概要2-3个小时的车程。。
平时要是在我国我早就抱头大睡了,可是在异国当然得好好的欣赏美丽的景色咯
你绝对绝对会喜欢~

当我看见这美丽的景色时, 我一度的怀疑自己是不是发梦
这根本就不是风景嘛,这是一幅完美无暇的画~
那蓝蓝的天,只有唱儿歌才会出现;
天空里的白云,分外明显清晰;
那绿油油的草,就像水彩盘里倒出的颜色;
当然最让人陶醉的是那一望无际的黄色花卉,
这些结合在一起完成了一幅令人惊叹的风景



远远的让我瞄到了有一群绵羊~呵呵
可是原来绵羊的颜色是灰灰的
我还以为是白白的呐



沿路的风景,让我没去注意时间的流逝。不一会儿就到达的目的地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