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12月的第一天

夜深了,为什么我还没睡
那悲伤的感觉还隐隐的作痛
不是你对人好,人家就会对你好
11月里我学到了一样东西,
让我告诉自己着世界就是这样的
我认清了这残酷的恶事实
我更清楚了以后该怎么走这条路
不是我害怕,
我只是不想把局面弄僵,
这个世界很小
这个圈子更小
你所做的,总有一天人家会懂
我所受的,总有一天你也会懂

朋友, 
我真心的待你,请你牢记
就算你不回报,请不要陷害
我不喜欢被人找笨! 

1 comment:

  1. sayang sayang~~
    pity gal~~
    u r too nice liao~~
    that is why ppl always 'wan nei ban'

    ReplyDelete